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全国工商联发布营商环境评价 唐山在地级市中位列前十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3-12-29
字体:[][][]
全国工商联发布营商环境评价结果
唐山市在地级市中位列前十

  (记者赵珺)12月27日,在工商联系统助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主要调查结论。依据评价结果,营商环境得分位列前十的地级市(按行政区划排序)为:唐山、无锡、苏州、温州、嘉兴、绍兴、金华、吉安、淄博、宜昌。
  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第5年发布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共有超过14万家民营企业参与调查,评价对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先后制定出台了《唐山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方案》《唐山市加快建设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推出了一批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改革举措,持续丰富一体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制度工具箱,全力打造手续最少、程序最优、环节最简、效率最快、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陈 刚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