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唐钢荣获“MC认证最具 影响力质量品牌”称号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3-11-17
字体:[][][]

  近日,建筑用钢高质量发展与智能制造研讨会暨MC认证十周年年会在山东召开,经中冶检测认证评审委员会评审,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荣获“MC认证最具影响力质量品牌”称号,标志着唐钢的建筑钢材及冷轧产品获得了权威机构的全面认可,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唐钢坚持高端路线不动摇,充分发挥唐钢新区技术、装备优势以及研产销高效协同机制,持续推动从钢铁向材料的转变。在建筑钢材领域,聚焦发力核电用钢筋、余热处理钢筋、精轧螺纹、锚杆钢等高端产品,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白鹤滩水电站、“西电东送”重点工程及京津冀周边重点项目建设。冷轧产品经过数年的持续研发投入,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高强双相钢、烘烤硬化钢、高强无间隙原子钢和锌铝镁类镀层产品等深受市场欢迎,高强汽车钢稳定供货宝马、比亚迪、上汽等知名企业。(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