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揭晓 唐山获五项“全榜首”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3-10-31
字体:[][][]

  10月27日,2023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揭晓,我市综合100强、制造业100强、服务业100强、研发投入100强、发明专利100强上榜企业数量全部位列全省第一,创历史新高。

  市工商联加强与市直部门的联系对接,盯紧我市排名靠前的规上企业,历经两个月时间,共组织376家优质规上民营企业参与认定工作,确保了应报尽报。最终,2023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市上榜23家,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榜25家,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榜23家,研发投入100强榜单上榜23家,发明专利100强榜单上榜23家。

  “全榜首”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民营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赵珺 通讯员李翠霞)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