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唐山国控集团再获 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7-18
字体:[][][]
  (记者杨海、赵冠群 通讯员王梦录)继去年10月首获大公国际AAA主体信用评级后,唐山国控集团7月10日又被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授予AAA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信用评级、风险评估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布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并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综合市场份额始终稳居第一,是央企、国企及其他各类市场发债主体首选的信用评级机构。
  作为唐山最大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及国有资产运营主体,唐山国控集团再次获得企业主体信用AAA等级认定,表明了权威机构和资本市场对唐山国控集团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不仅对集团进一步提升公信力、拓宽融资渠道具有重大意义,更为加快唐山沿海经济发展提供“硬核”保障。唐山国控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12345”工作布局和沿海经济崛起带建设,全力聚焦“资本运作、城市运营、产业发展”三大任务,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平台、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地方产业引导投资商。
责任编辑:陈 刚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