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唐山5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省级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7-09
字体:[][][]

  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实地考察,我市5家单位近日被命名为第一批“河北省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有效期三年。

  为积极推动我省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省教育厅于今年3月开展了第一批省级劳动实践教育基地遴选工作,以公益性、教育性、安全性为原则,申报对象范围包括企业公司、工厂农场以及现有的综合实践基地、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职业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劳动实践场所等。

  此次我市入选的5家单位分别是开平区成人教育中心、唐山市龙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唐山鑫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唐山景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迁安市弘毅学校。各基地将逐步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劳动实践教育课程,配备一批稳定的劳动实践教育师资,建立一套管理规范、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劳动实践教育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推动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深入开展。(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