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红色唐山
传承红色基因,感党恩,颂党情
来 源:唐山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15
字体:[][][]

  7月13日上午,曙光楼小学在家委会的积极组织下,请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红色基因传承人张海亭爷爷,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张爷爷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讲到2021年建党100周年来,我党所经历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以及在这100年中,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激励每一个炎黄子孙爱共产党,爱祖国,爱家乡。

   同学们用诗朗诵《请党放心,祖国有我》以及《少年中国说》等表达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立志成才的决心,最后张爷爷的带领下,大家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祖国万岁”。整个宣讲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抒爱国情,立爱国志,做党的好孩子。这一活动使孩子们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使孩子们的假期有了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