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4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8.2亿元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2-24
字体:[][][]

  2月22日上午,玉田县2022年第一季度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2个,县重点项目29个,包含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7个、转型升级项目16个、基础设施项目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88.2亿元。其中主会场项目唐山华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钢结构深加工项目,是该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展“4+2+3”产业体系而引进的北京产业转移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120亩,建成后年产钢结构产品2万吨。

  该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方面,狠抓项目签约率、开工率,签约引进了中国天楹医疗废物和飞灰处理、北方融大游乐设施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小的优质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的杭萧钢构绿色智能制造基地等30个项目正在深入对接洽谈。在要素保障方面,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专门成立了土地报批领导小组,持续加大土地开发整理和指标跑办力度,今年全县预计新整理占补平衡指标不低于800亩,转用征收的2200亩项目用地正在进行组卷工作。在行政审批方面,坚持把园区作为项目建设主战场,充分发挥园区招商和项目建设一体化职能,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实施以来,该县共有14个项目纳入审批程序,目前已办结8个。(记者金鹏 通讯员苗凯、高春雷)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