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唐月九作品展开展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1-25
字体:[][][]

  11月18日至22日,“写意新时代、礼赞新唐山”唐月九作品展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展出了唐月九新近创作的水墨画、油画等绘画作品80余件。

  唐月九是在凤凰城成长起来的优秀画家,字闰三,1985年生于丰润。他自幼受家庭熏陶拜师研学国画,先后拜许麟庐亲传弟子王家志门下研学国画,拜中国当代油画大师孙向阳研学油画,并受到夏湘萍、管桦、殷富康、刘福生、李小明等多位艺术家指点,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参加画展并屡获殊荣,也曾数次举办个人画展,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研究会会员。

  据悉,此次展览以“写意新时代、礼赞新唐山”为主题,从唐月九数百幅作品中精心筛选出了精品80余幅,以田园、乡野、花鸟为题材,以其独特的绘画语言,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彰显出唐月九对中国传统艺术的执着追求。(记者卢山 通讯员段彬)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