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杨洁
唐山:确保省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6-17
字体:[][][]

张古江在调研省园博会和规划设计大赛相关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面梳理 优化方案 注重细节 确保省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杨洁张旭参加

6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到开平花海就省园博会和规划设计大赛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本报记 张北男 摄

  6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开平区调研省园博会和规划设计大赛相关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办好第五届省园博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梳理,优化方案,注重细节,确保省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调研。

  河北省第五届园博会开幕在即,项目建设和陈展布展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张古江首先考察了停车场建设情况,听取园博会交通组织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对交通组织、环境提升、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切实转变服务理念,确保每项活动、每个赛事、每处服务都是优质。在园林艺术馆南侧广场,张古江对照展板详细了解省园博会开幕式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对开幕式方案进行再完善、再提升,舞台搭建注重整体造型和色彩搭配,努力营造良好氛围。随后,张古江步行来到园林艺术馆,考察展馆和规划设计大赛陈展布展情况,要求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调研中,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距离第五届河北省园博会开幕仅有10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绷紧弦、铆足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紧张有序、顺利开幕、稳健运营。

  张古江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抓紧时间排风险、堵漏洞,做好各类方案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遇有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处置,确保绝对安全。要完善开幕式和相关活动方案,突出创新和简约,优化流程、注重细节、提升标准,确保精彩呈现。要强化细节管控,对园区内服务人员、志愿者等进行全流程培训,以优质服务展示“英雄的城市”良好形象。要强化协调联动,全市上下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扛起责任,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开幕运营、宾客接待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杨洁、张旭就做好省园博会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