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张古江
张古江:努力打造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园博会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03
字体:[][][]

  

  3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这是张古江听取省第五届园博会建设情况汇报。本报记者 刘洪超 摄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省园博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听取布展方案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省第五届园博会的重大意义,加快施工进度,细化完善方案,精心筹备布展,努力打造一场群众满意、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园博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

  张古江一行首先考察了省园博会智慧生活馆项目,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建筑特点、施工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规划设计,优化功能布局,实现园区景观与周边环境有机协调,提升园博会整体效果。在园林艺术馆项目建设现场,张古江就展馆设计、文旅融合、环境提升等情况与有关单位进行交流。他强调,要深度挖掘文化元素,细化完善布展方案,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张古江还考察了安全实训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调研中,张古江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省第五届园博会展馆、展园布展方案汇报。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唐山举办第五届园博会,充分体现了对唐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省园博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对唐山提出“一港双城”战略布局的重要载体,是增进群众福祉的有力抓手,努力把省第五届园博会办成一场群众满意、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盛会,以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古江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打造百年精品的园博会。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坚持统筹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精心推进布展,细化活动筹备,加强工作调度,开展运行测试,加快制定开幕式方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更扎实、更周全、更细致,努力把省园博会办出唐山质量、唐山特色、唐山水平。要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利用园博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借力“园博效应”,带动城市提质扩能。

  市直有关部门、开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