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张古江
张古江:主持召开唐山市工作部署会议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1-14
字体:[][][]

张古江主持市工作部署会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全面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张旭等出席

  1月1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召开我市工作部署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遵循科学规律,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效率,坚定不移全面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张旭、曹全民、张月仙、闫泽利、李贵富、王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紧抓紧再抓紧、从严从严再从严、落实落实再落实,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结合唐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定要坚持结果导向,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打好疫情防控的主动仗。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足做够防大疫、抗大疫的准备,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定要深刻汲取省内部分地区疫情蔓延教训,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堵住风险漏洞,确保存量清零、增量随清、日结日清。一定要强化系统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排查流调、隔离点管理、核酸检测提质提效、医疗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一定要切实筑牢“三道防线”,全面落实京津冀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不让一例病例从唐山流入北京,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一定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强大合力,奋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

  会上,曹全民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