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武卫东
武卫东: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05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大吉!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和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发扬好落实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陪同走访慰问。

  武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郑宝林、钟清杰和宋芳春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唐山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推进、落细落实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更快更稳更坚定。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干部的心血汗水和辛勤努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唐山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找短板不足,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各位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高度评价了“一老一小”等民生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积极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李雪松)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