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武卫东
武卫东: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3-12-29
字体:[][][]
武卫东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扎实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爱民)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做好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扎实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月仙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唐山博物馆,详细了解博物馆改扩建工作推进情况。随后,深入唐山市艺术学校,考察学校日常工作运转情况,走进教室观看同学们练习曲艺,同大家亲切交流。调研中,武卫东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抢抓发展机遇,落实落细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强化守正创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打造京津冀康养运动休闲旅游基地,打响“工业摇篮、碧海蓝天”品牌,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成为新时尚。要坚持系统观念,全力打造“赛事之城、圆梦之城”,加强文化保护传承,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强化党建引领,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 刚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