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武卫东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顺畅暖心的考试环境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06
字体:[][][]

武卫东在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顺畅暖心的考试环境
杨培苏参加
  6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在路北区检查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顺畅、暖心的考试环境。
  市领导杨培苏、张月仙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市交警指挥中心,听取高考期间各考点交通管制及相关保障工作汇报,就加强智慧交通管理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要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服务保障,摸清通行道路和重要点位情况,做好车辆禁鸣和环境治理工作,加强预测预警和信息研判,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在路北区曼哈顿酒店,武卫东看望慰问了集中封闭的考试工作人员,要求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严格执行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切实解决考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在唐山一中,武卫东检查了考点准备情况,听取路北考区备考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流线设置、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让广大考生以最佳状态应考。武卫东还祝福莘莘学子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顺利迈进理想学府。在唐山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武卫东检查了高考视频指挥、巡查系统等准备情况,强调要全力维护好高考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全力打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保障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合理设置备用考点,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和师生健康监测工作,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周密制定日运行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杨 博宇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