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李丽
李丽: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活动启动
来 源:环渤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2-06-10
字体:[][][]
唐山启动出租车行业“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活动
  (记者 唐建勋)6月2日上午,我市在铁路唐山站东广场举行出租车行业“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讲话并宣布“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立群、市政协副主席全荣哲出席,副市长石小璞主持。
  李丽指出,出租车行业是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和移动的“城市名片”。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有效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平和文明素质,努力承担起“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的历史使命,宣传好唐山人文精神,介绍好唐山历史文化,讲好唐山故事,为文明城市创建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以新时代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丽强调,要在党建引领、示范带动、暖心关爱、素质提升上下功夫,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大力倡导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传统美德,让出租车司机成为英雄城市宣传员、导游员、服务员。
  启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出租车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优秀出租车司机代表向全市出租车司机发出“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倡议书。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300名出租车司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陈 刚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