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高层动向 > 张政
张政:感悟初心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来 源: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06
字体:[][][]

  张政到河北科技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感悟初心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4月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在河北科技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更好地感悟初心、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发展历程中,“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全党同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共产党依靠群众路线争取民心,获得人民拥护,实现由弱至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张政强调,高校广大青年学子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学习中感悟党的初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吴 杰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