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17年唐山文明网专题 > 唐山市未成年人阳光心理培育中心 > 专家团队-心理培育中心
刘玉娟个人简介
来 源:
发表时间:2017-07-14
字体:[][][]

   刘玉娟,女,唐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授,是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唐山市哲学社会科学百名优秀人才,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专家,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函审评委,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唐山市教育学会理事,唐山市教育学会心理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理事,唐山师范学院学术委员。出版了《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10余部专著与教材,在《中国高教研究》、《中国教育学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并参与国家、省级课题10余项。科研成果获河北省、唐山市及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奖项10余项。从事心理学与教育学教学工作32年,除为本科、专科学生主讲管理心理学、情绪心理学、学习障碍儿童心理学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等课程外,还多次就领导力开发、高绩效团队的打造、压力管理、沟通艺术、心理健康、培训技巧与策略等内容,以授课的形式为地方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服务。

责任编辑:张 靖若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